好酱

熏鱼||酒醒后谈场恋爱

渣男·勋 

双向暗恋 

事||后

 

 

睁开眼的时候金秦禹看见了一片光洁的脊背,包括了上面的深红抓痕。

“……”金秦禹转了个身,而被子翻动的声响让对方回头望了过来,“昇勋。”开口时才觉嗓子像被砂纸摩擦过一般疼痛。

 

李昇勋挠挠头,脸上的窘促就算再迟钝的人都看得出来,何况金秦禹这个昨晚和他滚上了床的当事人。的确,对于李昇勋本人——“睡了自己多年亲近的兄弟”这个事实真的相当具有冲击性。

以致于,虽然比金秦禹早醒了一个多小时,但他还是不知道要怎么组织语言。

金秦禹把被子披在身上,坐了起来,在这动作期间,腰部和大腿的肌肉仿佛是被分解重组一样,酸痛到陌生的境地。

李昇勋本想伸手扶金秦禹一把,想了想还是没敢伸出那只手。

金秦禹盘坐在床上,安放好自己有些不受控制的身体后开口:“说吧。”李昇勋本是一只脚挂在床沿边上,闻言就面对着金秦禹把双腿盘起来。

这下金秦禹就更加清晰地看到他自己的作品——脖颈间点点的吻||痕,肩头的咬||痕,胸口的抓痕,真是精彩得像一幅画作。

当然,在李昇勋眼里,金秦禹的脖间、胸口甚至人鱼线滑下去的地方落满了星星点点的红色,腰间的对称的五指掐痕已经由红转青,真是任谁都看得出昨晚的激烈程度。在李昇勋的记忆里,应该没有哪一任能被自己折腾到这么惨了。

“秦禹……哥。”李昇勋双手按在床面,垂着头,“昨晚喝得太多了……喝得断片了,但是你身上那些痕迹大概是我没有控制好的结果。”微微抬起头,看了一眼没有什么表情的金秦禹,又把头埋进右手手掌里:“抱歉。”

 

听完李昇勋这段话后,金秦禹没有什么剧烈反应。也是,成年人之间偶尔是会有失误,何况他们两个和宋旻浩、姜昇润以及一群朋友还喝到了凌晨三点,估计能就近回到金秦禹家已经是万幸了。

 

“啊。”金秦禹拉了拉被子,“你的意思是,你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
李昇勋抬头,脸上的慌乱显而易见:“那个,秦禹哥你很生气吧,我真的……”

“不是你弄的。”金秦禹闭上眼,在李昇勋的解释前把话掐断。

李昇勋愣了几秒后喃喃:“不是,昨晚我们一起回来的,一定是……”“我身上这些不是你弄的。”金秦禹披着被子往前爬了几步,然后下床,“让让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接着撑着发抖的大腿缓缓向浴室挪去。

 

李昇勋伸手拉住金秦禹的手腕:“哥,不是,我不是……”“没关系。”金秦禹没有甩开他的手,微侧过身,转过头说“反正你也不记得了,昨晚和我上||床的是不是你,也说不定。”

李昇勋稍微用点力把金秦禹拉了过来,金秦禹几乎被他拽了个趔趄:“金秦禹你在和我开玩笑吧?只能是我吧?和你一起走的时候没有别人啊?”

这下金秦禹真是一把火烧了上来,一把甩掉李昇勋的手:“谁知道呢?”然后不顾那阵阵发酸的大腿肌肉,快步踏进浴室。

 

李昇勋这下再不清醒就真是傻了,只能跟上去柔声道:“对不起我想起来了!是我是我是我,我们上||床了!秦禹哥,金秦禹,秦禹!”

 

接着声音被花洒水声模糊成一片。

 

 

——END?——

 

 

“你说成了没?”姜昇润踹了一脚宋旻浩的椅背。宋旻浩几乎是被弹飞出去,暗暗骂了句西八:“成了吧,都快中午了,还没听说秦禹哥把昇勋哥打进医院。”姜昇润窝在沙发里,嚼着酸奶糖:“昇勋哥真以为他是单相思吧,总有这一天的,总有这一天的。”宋旻浩看了沙发上的人一眼,摇了摇头。

——END——

事实上,酒醒后想谈恋爱的是我【嚎啕大哭

评论(12)

热度(37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