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酱

豆眼||Give me a kiss

    “咔嗒”地一声门就开了条缝。

       有些发热的空气争先恐后地钻进了房间,一股脑地打上了宋旻浩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艰难地睁开一只眼:“谁……”本以为是对门的李昇勋,本来那个哥就是拿东西不打招呼的。

     “旻浩。”有些低的声音让宋旻浩彻底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那斑斑血迹的面巾纸让他脑袋彻底清醒了过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有些惊慌地把蹲在地上的金秦禹拉上了床,然后打开了台灯:“我去叫经纪人……”“呀,我就是不想让他们知道才过来找你的。”金秦禹笑出了牙齿,仿佛那些血红色不是从他耳朵上涌出来的。宋旻浩一副被打败的表情:“松开手我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左耳已经完全充血了,温度很高,而耳垂那个被穿孔的地方有一点点的血往外冒出来。宋旻浩手都不敢去碰:“不痛吗?”

    “痛死了。”脸都皱成一团,可是声音却听不出什么忍痛的艰难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旻浩抬手把自己的散发拨到头顶,下床,在几个杂物箱间翻找起来。而那个扰人清梦的人还在背后低声地讲:“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啊,之前不是直接过去的吗,看起来很简单啊……”直至宋旻浩把自己的小药箱摆上床,金秦禹还是絮絮叨叨的,像是在讲一个有趣的童话。宋旻浩打开了酒精喷瓶:“哥,会疼。”金秦禹点了点头,然后闭了眼。宋旻浩忍住了笑,细细地清理那个伤口,棉签带走血迹和水珠的时候却还是注意着“伤者”的表情,生怕自己下了重手。

    “哥,我给你直接戴上吧。”宋旻浩把棉签丢进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金秦禹从睡衣口袋里掏出那一小对圆环式的耳环:“两边都要。”“好,两边都要。”宋旻浩像哄小孩一样,却是认认真真地用酒精擦拭着耳环,“哥,以后不要自己穿了,要去让美容室的姐姐穿。”金秦禹撅了撅嘴:“知道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当耳环靠近那个耳洞的时候,看着金秦禹又闭上了眼睛,宋旻浩又感觉到了失措:“哥怕疼?要不我和你说话吧?说点什么呢,我昨天……”“你昨天在工作室修改了二十三次歌词,我知道不痛的,你戴啊。”“哦哦,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耳针安全穿过的瞬间,还没等宋旻浩松了口气,面对的人下了命令:“另一边。”宋旻浩身体后倾了一下,盯着那右耳:“都快合上了,但是比那边好多了。”金秦禹还是闭着眼,没应声。

       消完毒后干脆地把穿了过去,终于可以松开悬在胸口的那口气:“哥其实很怕吧?一直都闭着眼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怕啊。”金秦禹睁开眼。

     “不怕?那为什么闭着眼睛?等我吻你吗?”宋旻浩终于笑出声,“哥真可爱。”把酒精和棉签收进药箱,箱盖稳稳合上,金秦禹的话也落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宋旻浩猛地抬头看着面前的人,然而眼前的人像是没有意识自己说了什么一样,平静如常。

    “是啊,所以你怎么不吻我呢?”金秦禹又再次说,这次他看着宋旻浩的眼睛,字字清晰。十几秒的死寂后,金秦禹垂下眼:“谢谢了,旻浩,晚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准备转身下床,却被拉住手臂。

    “你不闭眼吗?”


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7)

热度(98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