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酱

豆浆||STAY WITH ME

注意病痛有

四位哥哥都要健康。

正文↓ 



姜昇润只觉自己全身像置身火炉却冷汗铺背,呼吸困难,视野也有些模糊。

 

明明吃了药了,难道是副作用……但是意识已经容不得他细细去想了。

 

终于不顾录影中,他用手肘捅了捅身边的宋旻浩,而宋旻浩很快转过头,仅仅看了脸色苍白的他一眼,就向导演打出了“中止”的手势。

 

工作人员有些慌张地围了上来,此时的姜昇润想如往常一样笑着说没事,却连作出笑容的力气都没有了。宋旻浩不滑不软的宽大手掌贴上了那发烫的额头:“医院。”姜昇润在昏昏沉沉中抬起头,被热气堵住的感知几乎让他的思维滞涩,缓冲了几秒后才点了点头。

 

近期长时间日夜颠倒的工作状态和睡眠不足,终于让姜昇润的身体亮起了红灯。


经纪人当然及时地批评了这位工作狂几句,同时火急火燎地猛踩油门把人往医院送。

 

躺在病床上时,姜昇润盯着天花板,依然觉得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倒下的情况仿佛是一场梦。直至眼皮开始因为药物发挥效用而沉下来时,姜昇润才坠入黑甜梦乡。

 

梦里,他和年少而光彩四溢的自己擦肩而过;转身去寻时又站在了练习室里,他想说话,却怎么也想不起那些模糊了面容的同期练习生的姓名;一瞬的失重感将他拽下,这时他站在生存战的最终舞台上,他似乎听见了台下的欢呼,但那声音又远又近,听不真切;他本能地回头想找到某个人,而这次,他知道自己将脱口而出的名字是——

 

“宋旻浩。”

“嗯?醒了?”

“嗯……”消毒水的味道冲进了鼻腔,瞬间就让人精神了不少,“我睡了多久?”

宋旻浩坐在床边:“没多久,病患先生,这里不是工作室。”

听了最后一句,姜昇润才转过头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宋旻浩正握着水果刀给苹果削皮:“正常下班,来看看早退的人。”

 

嘿,这小脾气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……”宋旻浩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看着姜昇润。

姜昇润觉得这人满脸看幼儿园小朋友瞎胡闹的表情。

还没等姜昇润组织好措辞再开口,人干脆利落削了一小块的苹果塞进他嘴里,顺手帮他把上床板摇起来。

 

嚼着苹果的姜昇润配合着调整了一个自己舒服的姿势。

 

他知道,接下来,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人有话要说。

 

“你一离开现场,就出了新闻,公司做了回应。”宋旻浩盯着手里缺了一角的苹果,“昇勋哥和秦禹哥打了电话,也就问了情况,昇勋哥挺生气的。我不想说这些,但是你一定最想先知道这些。”他顿了一下,抬头盯着姜昇润。

 

“不要说对不起,你没有对不起谁。只是让人生气的是……”宋旻浩见姜昇润嘴巴没了动静,又削了一块苹果塞了过去,“原来你真的没把‘注意身体’这句话听进去,即使是大家每天在你耳朵边絮絮叨叨。”

 

“说得你没有和我一起呆在工作室里一样……”

“但是现在躺在医院里的是谁?”

“……再给我一块。”

“待会儿要吃饭,再吃塞胃。”

 

姜昇润拉起被子挡住脸,隔绝掉了宋旻浩的目光。

 

“旻浩。”姜昇润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,闷闷的,带了几分软糯,“我们以后不要再工作室等看日出了,要注意身体。”

 

宋旻浩失笑:“先不说熬夜,工作室有窗吗?哪次不是等到绷不住了,一看时间是早上才回家睡觉。”

 

“我认真的。”姜昇润一把掀开被子。

“好的,姜小朋友,我们把被子盖好再好好聊好吗?你刚退烧不到半个小时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刚才为什么叫我?”

“啊?”

“你醒了的时候。”

 

姜昇润自认为是个少梦的人,当然醒来忘了也不是不可能。

但是,刚才那个似乎很长的梦他却清清楚楚地记得,尤其是最后:“我梦到我站在生存战最后的舞台上,我想叫你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不出所料,接着宋旻浩问了句。

“不知道,就是想叫你。”

“梦里,很开心吗?”宋旻浩帮着他掖了被子一角。

“谈不上开心,也没有不开心。”姜昇润想着,眉眼柔和下来,“都是过去,而自己都走过来了。”

 

宋旻浩手肘撑着床面:“所以看见了吗,过去的我?”

“没有。”姜昇润认真地思考了几秒,“我也想不起那个时候的你。”

 

因为掀翻内心的喜悦模糊了一切。

那些因不知日夜的奔跑和呐喊而留下的伤疤,都被那一瞬间抚平。

只剩下拥抱时彼此的体温和聚光灯光泼在身上的热度。

 

被“忘记”的人假作出了一幅恼怒的样子:“呀,姜昇润,怎么这样啊?”

“怎么哪样?”

“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!”

“得了吧,你不是哭惨了吗?”

“因为你没有哭。”

 

宋旻浩收回了玩笑的夸张样子,露出了淡淡的微笑,眼睛没有焦距,似乎沉在回忆里:“我回头看到,你没有哭,你站在那里,嘴唇都要咬破了,但是还是没哭。”

这时的宋旻浩松下了身体,脸上多少显露出了疲惫。

 

姜昇润陷在靠枕里,犹如陷入面前的人一般。

 

突然宋旻浩望向姜昇润:“你看,我都把你的一切都记得清清楚楚。”

 

那委屈的小语气仿佛猫咪亲昵人类的嘤嘤。

 

姜昇润也不顾在医院,放声大笑,惹得路过的护士敲了门责怪了两句。

 

“是啊,你把我的一切记住了。”姜昇润笑得太过还咳了一两声,惊得宋旻浩站起来给他抚背顺气,“我没有记住,对不……啊,不说了。咳,宋旻浩先生。”

 

被叫名字的人应声挑了挑眉。

 

“我记不住过去的你,那是因为你说过,我们无论过去、现在还是未来都会一直一直在一起。”姜昇润压下嗓子里的痒意,“但是,我以后会努力地记住,记住我们所有的经历。”

 

宋旻浩没说话,抬手摸了摸姜昇润的耳垂。

 

动作亲昵,眼神深情。

 

“好。”



——END——

RR回归前,花旅突然出了新闻说润尼中断录影,紧急入院。

那个时候我真的哭昏了,最后好好地报了平安。

四个哥哥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,最近也是老母亲的心  (┳◇┳) 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